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酒后倒车出事故 协商不成报了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58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1日,临猗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东环路配件厂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晋M91***牌号小型轿车在倒车时,与一辆停放在机动车道上的小型轿车相撞,晋M91***牌号小型轿车驾驶员疑似酒驾,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该驾驶员毕某某进行控制。

经化验,毕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4.57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同时查明,毕某某持有的C1驾驶证尚处于实习阶段,实习期至2020年11月份。

据了解,毕某某当晚与朋友在一起吃烧烤时,喝了些啤酒,随后倒车掉头准备回家时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毕某某与对方车辆驾驶员协商赔偿事宜,因未达成协议,对方驾驶员才选择了报警。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毕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处理,其费心尽力考取的C1驾驶证将同时会被吊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