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八旬老人救命钱被“盗 ” 民警尽全力帮助找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1 09:37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8日,绛县安峪镇孙王村王某某报警称,其家中衣柜里存放的8200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警后,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民警和技术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报案人是一个87岁高龄的五保户,并且其子系智障,家里无任何经济来源,8200元钱是他们家的所有积蓄,老人告诉民警,这8200元是他们家的救命钱。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警决定要竭尽全力为老人找回丢失的救命钱。


1590975630545756.jpg


  民警详细询问老人家里被盗情况及其家人活动轨迹后,决定兵分两路展开工作,一路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仔细寻找现场嫌疑人可能留下的蛛丝马迹;因案发现场周边没有视频监控,另一路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

  经过对案发现场情况综合分析,民警判断这可能不是被盗案件,遂对现场进行周密勘查,最终在老人家客厅衣柜的衣服里找到了丢失的8200元现金。当老人看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时,顿时感激流涕,紧握民警的手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