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三元催化器案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33

  运城长安网讯 三零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将“三零”单位创建和开展“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聚焦破小案,破串案,破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案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瑶峰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三元催化器案件10余起,刑拘犯罪嫌疑人1名。

1591148144527070.jpg

  连日来,瑶峰派出所民警接到多起五菱双排工具车三元催化器丢失案件。接报后,该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对此类案件进行整合分析,通过监控视频比对以及多方调查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高某勇并将其成功抓获。经调查,高某勇在夏县境内疯狂作案10余起,并将偷盗的三元催化器廉价卖出获利,高某勇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勇已被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