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河津赵家庄派出所走上街头反电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7: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6月3日,阳光明媚,河津市赵家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赵家庄集会的大街上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

1591177840150124.jpg

“师傅,看一看宣传材料,咱辛苦赚的钱可不能被骗了”民警蔡晓东向卖菜师傅详细的讲解着;“老大娘,你慢点,我给你讲一讲防范电信诈骗的几种手法”户籍辅警韩朝霞笑容满面的搀着赶集的老人,给老人们讲述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1591177871246290.jpg

为有效遏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赵家庄派出所以网络电信诈骗“零案件”为目标,在所长李旭伟的精心组织部署下,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电信诈骗手段和伎俩,切实提高防骗识骗拒骗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电信诈骗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