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斩毒!盐湖公安连续抓获多名吸毒贩毒人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4 08:21

       为切实加大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工作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山西省“净边2020”专项行动,盐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按照“打团伙、斩链条、堵通道”的工作理念,组织精干警力,对长期盘踞在盐湖区的一个吸贩毒团伙进行了集中收网。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工作掌握的情况,研判梳理出一条“零包”贩毒线索,涉毒人员较多。经过深度研判和调查走访,成功拓展出该案的涉毒关系,并掌握10余名涉案人员的基本信息。为顺利将所有涉毒人员成功收网,6月1日,盐湖公安分局多警联动、合成作战,联合安邑派出所、北相派出所、冯村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集中收网行动,分别在盐湖区博爱医院、家电市场、五金机电市场等地一举抓获杨某、刘某等十一名涉毒人员,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50余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