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开公安分局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52

运城长安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0年高考安保执勤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安定的考试环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严格按照分局部署,精心组织,全警投入,积极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高考安保工作中。

运开公安分局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

考试期间,分局巡警队员提前到岗,划分警戒区域,将最小作战单元部署一线,加强现场警力配备及考点周边区域巡逻防控,确保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同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试卷的接发、看护、押运、回收等环节工作,确保试卷绝对安全。

运开公安分局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

执勤中,全体人员顶着烈日酷暑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巡警队员杨森,在即将开考前夕,他接过出租车送过来的准考证,以百米冲刺速度送到焦急万分的考生手中,由于用力过猛扭伤了脚仍坚守在执勤一线,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赞誉。(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