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河津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网络组织介绍卖淫团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6:4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7月5日,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成功将涉嫌以网络形式组织介绍卖淫的4名成员一举抓获,彻底摧毁以王某为首的某网络犯罪团伙。

5月5日晚上,市民尹某洁来到派出所报警称其被李某等人强迫卖淫。值班民警柴云峰等立即将案情上报所长武生文并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科学研判具体分析,结合河津市区城北、东关一带治安状况复杂、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决定对城中村可能涉嫌藏污纳垢的公寓、宾馆、出租屋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搜查,但未能获取到李某等人相关线索。

7月初尹某洁告诉民警称她联系到了李某,李某仍然要求其配合“干活”。民警听到此信息后决定将计就计,指令尹某洁与李某“面谈”。但李某并不着急见尹某洁,只让其在城北村某宾馆等消息。民警获此信息后立即组织警力在某宾馆设伏实施抓捕,当李某见到尹某洁的时候,等候多时的民警一拥而上,现场抓获王某和李某。民警经前期研判,认定该团伙还有其他成员,但王某和李某拒不承认,民警即对该宾馆逐房逐人检查,在另一房间将另外两名团伙成员陈某铭、刘某雄抓获。

经突审,一个以王某为首的网络招嫖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以王某、李某为骨干、陈某铭、刘某雄为成员、通过手机微信、连信聊天软件等网络社交平台招揽嫖客,组织尹某洁等人以酒店、出租房为据点,多次在运城、河津两地实施卖淫,从中渔利。王某、李某、陈某铭、刘某雄四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王某、陈某铭、刘某雄四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