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3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近日,新绛县公安局龙兴派出所快速出击,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古某。

  7月19日,龙兴派出所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新绛县环卫队南侧有人喝多酒闹事。”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并及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古某酗酒后在新绛县环卫队南侧一饭店内耍酒疯,他不仅拿菜刀架在饭店老板王某脖子处威胁,还追逐饭店外,与人聊天的姚某戌、杨某等人,后又窜至姚某戌儿子姚某设家中、与姚某设女儿、外甥发生冲突并用饮料等物砸伤多人。

1595381588950737.jpg

  查明详情后,龙兴所民警立即将酒后滋事人古某依法传唤至办案区,经讯问,古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古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新绛县公安局将古某于7月20日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聚会饮酒一定要适量,有利于保持清醒的头脑,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切莫酗酒滋事,减少过激言论和行为的发生,否则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