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警方跨区域作战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自全面开展“大抓捕、大清查、大收戒、大宣传”专项行动以来,绛县公安局采取“打、查、管、控”等措施,按照“深挖上线、严堵毒品流入”的要求,禁毒大队民警从已破获的吸贩毒案件中抽丝剥茧,深挖线索,于7月22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一名贩毒人员,斩断一条从侯马至绛县的贩毒通道。

1596072651314339.jpg

  4月份,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以刘某某为首的贩卖毒品案,从中发现绛县籍吸毒人员李某与候马市一名何姓女子接触频繁,在仔细梳理案件的过程中又发现,多名绛县籍吸毒人员均曾从何姓女子手中购买过毒品,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布控,对其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从固定证据入手,先后多次赴侯马市调查取证。7月22日,在得知何某某准备在侯马市进行毒品交易线索时,禁毒大队民警迅速赶赴候马市其可能进行毒品交易的地点,经过长达五个小时的蹲守,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经过比对确认,该女子就是贩卖毒品的何某某。民警快速行动,在其租住房屋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抓获。

1596072679460753.jpg

  经查:何某某,女,38岁,湖北省恩施市人。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如实供述了多次贩卖毒品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