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公安局派出所妥善处置一起修路纠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32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云)7月28日,平陆县公安局常乐派出所迅速处警,妥善处置了一起修路纠纷。

近日,常乐镇某村进行路面铺油硬化,在一处丁字路口,村干部计划把向南的路接茬处加高,向东排水。村民刘某家的养猪场在路东下坡处,因地势低洼,前几天的大雨就冲过猪场一次,便找村主任说明向南路面不能加高,排水应该分两路。但是他的意见没有被采纳。无奈之下,刘某将车横在路中间,一家人阻挡施工,致使施工中断。

1596184361435775.jpg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安抚刘某家人的情绪。为保证施工正常进行,同时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民警多次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商量寻找最佳解决方案。经过反复协商,最终制定的方案取得了双方的认可,使得道路得以正常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