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第一次联合大检查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05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云)为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有效打击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铲除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根源,7月31日,平陆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禁毒、巡特警、各派出所、禁毒社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第一次联合大检查行动。

1596420384472514.png

此次行动共抽调警力100余人,出动警车15台,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县城区域的宾馆、酒店、桑拿、足疗、美容美发、养生会馆、歌舞厅、酒吧、公寓楼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全面进行大检查。同时,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大检查行动。

1596420610808732.jpg

此次行动,共检查全县宾馆、酒店等娱乐场所90家,对360余人逐一进行身份核验,对198人进行尿检筛查,排查整改隐患6处,抓获涉毒人员3人。同时,按照“有毒查毒、无毒防毒”的原则,引导现场人员关注“禁毒公众号”,签订了《禁毒电子承诺书》。

1596420629160075.jpg

通过大检查行动,有效提高了行业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效震慑和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