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驾照逾期未审被注销 开车上路受处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4 09:38

运城长安网讯  8月3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受到严厉处罚。

1596505317479984.jpg

当日9时许,该大队民警在209国道北景检查执法站,对一辆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徐某某称驾驶证忘带了,可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却发现,徐某某2008年取得C1驾驶证,2014年到有效期后,至今未参加审验,换领新的驾驶证,因逾期已被交管部门依法注销,目前呈无证状态。

经过普法教育,徐某某最终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向民警保证在取得新的驾驶证之前,绝不再开车上路。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徐某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0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