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开车遇交警急忙调头 原来司机心里有“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24

运城长安网讯  明知酒后驾车危险又违法,仍心存侥幸而为之,结果途中发现交警在查车,急忙调头想逃跑,却为时已晚,最终受到严厉处罚。

1596763579604243.jpg

8月6日凌晨,临猗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合欢街设立卡口,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0时10分许,一辆小型轿车在距离民警数十米处突然刹车,企图掉头返回,民警立即上前拦停,对满嘴酒气的驾驶员景某进行控制,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景某当晚一个人在夜市摊点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自以为深更半夜不会有交警查车,便心存侥幸开着车准备回家,当发现执勤交警时,想掉头逃避检查却为时已晚。

经呼气检测,景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9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景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