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为省钱货车驾驶室多坐1人 “得不偿失”司机被罚200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5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驾驶货车的李某某为省钱、图方便,让驾驶室里多坐了1个人,结果“得不偿失”,被交警查获后,受到罚款200元处理,李某某后悔不已。

1599616711329573.jpg

据了解,9月8日,专门从事电路检修工程的李某某驾驶一辆湘KWS***牌号轻型栏板货车,领着5名工人,准备从临猗吴王渡口过黄河到陕西合阳去干活。为方便省事,节约一点路费,李某某便让工人们全都挤到了驾驶室里,结果因超员1人,中途被临猗交警大队吴王中队民警查获。

经过现场普法教育后,司乘人员均认识到其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及时进行了转乘纠正。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某驾驶的货运机动车驾驶室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做出罚款200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