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交警开展无酒驾日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0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曙)9月9日是全国拒绝酒驾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绝酒驾,就是拒绝灾祸和悲剧!

为营造全社会抵制酒驾醉驾,全民拒绝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9月9日下午,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学校、饭店、酒店、出租公司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案例的形式,开展了以“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受教育人达1万余人。

一杯酒,在餐桌上是感情的催化剂;然而在公路上,它却是夺走生命的魔爪。一个个鲜血凝成的教训,一曲曲残缺的生命悲歌。

万荣交警温馨提醒

    对于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早已常态化、长效化。拒绝酒驾醉驾,首先是对自己负责,其次是对家人负责,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决守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底线和红线,不能因为丝毫侥幸心理而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