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县公安局陌南、风陵渡派出所相继抓获两名外地上网逃犯

来源:芮城县政法委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5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全县“百日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芮城县公安局各警种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一方面对本辖区库存逃犯进行全面摸排和抓捕,另一方面对获知的在逃人员线索进行甄别和排查,于近日连续抓获两名外地上网逃犯。

  9月13日,风陵渡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逃犯进行梳理过程中,发现辖区陈某康(男,38岁)因涉嫌制作贩卖公文印章罪被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上网追逃。民警通过县局刑侦大队和网安大队的全力排查,快速锁定了陈某康藏匿地点,于当日上午10时许在风陵渡开发区商业北街一儿童乐园内将陈某康成功抓获。

  9月15日,陌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摸排中获知辖区赵某(男,29岁)为盐湖区公安局上网逃犯后,杨英锋所长立即组织民警对赵某近期活动范围及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细致严密摸排,最终获知赵某在西安某工地打工,遂于9月16日晚19时,赶赴西安市阎良区一建筑工地,将刚刚从工地下班准备吃饭的赵某抓获。到案后,赵某对其伙同他人于2016年11月22日在盐湖区某小区将何某殴打致伤的犯罪事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康和赵某已分别移交衡水市公安局和盐湖区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