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河津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河津市“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安保执勤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9月22日,“河津市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在赵家庄村西窑沟民俗村举行,为确保“丰收节”安全、顺利进行,河津市公安局赵家庄派出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保工作,出动警力维护秩序,高质量圆满完成安保执勤任务。

1600853828231591.jpg

  9月21日晚5时,赵家庄派出所所长李旭伟召开全所民警大会,精心部署,布置安保各项工作重点,全力做好“丰收节”各项安保工作。

1600853847219006.jpg

  在“丰收节”安保执勤期间,赵家庄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3辆,执勤民警文明执勤、警容严整,巡逻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逻,全面为“丰收节”安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