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双节”期间,运城公安的8天192小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09 09:47

  十一假期转瞬即逝

  这个国庆节

  你们是怎么过的呢?

  反正不管你们是怎么过的

  蜀黍的国庆是这样过的……

  


  假期,8天192小时

  运城公安是怎么过的?

  有同款吗?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运城公安24小时守护你!

  


  

  




  —盘 ☆ 点—

  运城公安的8天192个小时

  DAY 1——24小时

  国庆,第一天

  永济公安

  举行升国旗仪式

  着装整齐地站在国旗下

  庄重敬礼,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向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DAY 2——48小时

  国庆,第二天

  


  新绛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涉嫌抢劫被河南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王某(男,36岁,新绛县人)可能在“两节”期间潜逃回新绛的信息后,民警立即展开分析研判并布控。经过两小时蹲守,在新绛县龙兴镇成功将王某抓获。

  DAY 3——72小时

  国庆,第三天

  

  


  垣曲县公安局民警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抓获两名电诈嫌疑人。9月23日,受害人王某某报案称在微信上被诈骗30000元。接到报案后,垣曲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跟踪排查,精心研判,锁定嫌疑人可能在江西省南昌市活动。9月30日专案民警连夜赶赴江西南昌, 10月3日中午12时许及当日17时民警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将犯罪嫌疑人洪某某、龚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洪某某(男,27岁,江西人),龚某某(女,26岁,江西人)二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DAY 4——96小时

  国庆,第四天

  


  河津市公安局为切实加强爆炸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和监管工作,严防“两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4日,河津治安大队民爆中队对河津押运大队和运城某河津分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DAY 5——120小时

  国庆,第五天

  


  绛县公安局坚持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到为民服务“不打烊”,排忧解难不停歇。5日上午,绛县一名老大爷杨某来到郝庄派出所求助,因孙子需要办理银行卡,户口本显示不清,无法办理。绛县公安局窗口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杨某,第一时间为其更换了新的户口本并为其讲解了“两个通办”的相关业务及操作流程。

  DAY 6——144小时

  国庆,第六天

  


  芮城县公安局“双节”期间,坚持“放假”不“放松”,组织开展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治安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DAY 7——168小时

  国庆,第七天

  


  稷山县公安局稷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安全巡逻,当巡逻至县城南门坡时,发现一小男孩在路边哭泣。经了解得知,该男孩与家人走散,小孩由于年龄太小对家人情况一无所知,民警随即将该男孩带到派出所,经过耐心询问,仔细分析,并与辖区各村联系,民警最终联系到了男孩家属,家属将孩子安全领回。

  DAY 8——192小时

  国庆,第八天

  


  坚守依旧,为了让广大群众顺利安全返程,运城公安全体民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坚决站好节日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确保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