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朋友聚会喝酒助兴 酒驾被查懊恼不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10 09:3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0月9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并在行动中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1602293701640310.jpg

当天16时30分许,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辖区学张乡杜家果库门前执行酒驾任务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903**的小型轿车行驶时有异常情况,于是将其拦截检查,检查中驾驶员赵某某身上酒味扑鼻而来,民警立即使用呼气时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46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1602293725774088.jpg

经询问,赵某某中午和几个朋友聚餐时经不住诱惑喝了几杯啤酒,心想不会遇到交警就侥幸上路了,被查后赵某某懊恼不已,表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