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点赞万荣公安:高效服务 情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4 16: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曙)近日,万荣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对有特殊诉求的申请人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加急办证,获得台湾同胞家属赠送书写“情系同胞解忧困 真诚服务暖人心 ”的锦旗一面,对出入境管理大队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


1602666346493354.jpg


9月28日,万荣县常住台湾人口黄某某的妻子急匆匆来到万荣县政务中心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向工作人员询问求助,申请办理换发大陆居民来往台湾通行证及其探亲签注。原来,她丈夫黄某海右手手肘骨折断裂,医院要求不能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现急需回台湾做手术,她本人需要陪同去台湾照顾,希望在10月1日国庆节前拿到证件及签注。

了解情况后,出入境管理大队立即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规定启动出入境证件办理“绿色通道”,为其加急办理通行证及其签注。一方面及时与申请人了解详细情况并做好安抚工作;另一方面第一时间完成申请材料的受理、审核工作,并向上级领导汇报,出入境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办理情况,在省、市出入境管理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申请人于2020年9月30日如期拿到通行证及签注,保证了顺利出行。

金灿灿的锦旗既是群众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万荣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将继续按照县局党委和上级出入境部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便民利民工作措施,通过经常、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构建更和谐的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