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永济一男子盗窃电动车 2小时后即落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49

       10月11日,永济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在接到一宗盗窃警情后,快速出警处置,仅用2小时就抓获盗窃违法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宗,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当天15时许,该所接辖区樊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中瑞国际商场门口的红色爱玛电动车被盗。接报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在图侦大队的协助下,发现嫌疑人将电动车盗走后藏匿在舜都市场内,民警蹲点守候2个小时,在违法嫌疑人赵某森转移赃物时将其成功抓获。

2小时抓捕.jpg

       经查,违法嫌疑人赵某森10月11日14时40分路过中瑞国际商城时,发现一辆红色的电动车没有上锁,便心生歹念,将该电动车盗走并藏匿。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