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公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成功救治事故伤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1 08: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洁)10月16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开辟“绿色通道”成功救治一名事故伤者。当日18时许,岳某驾驶晋M59C**号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芮城县学张乡学张社区门前路段处,与尤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致尤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559.jpg

       接到县公安局110指令后,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和勘査,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加之车流量较大,为了提高伤者的救治能力,民警当即决定开辟“绿色通道”,由警车开道将伤者火速送往医院,为伤者及时救治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目前尤某某病情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