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公安开展娱乐场所夜间突击大检查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38

  1603244443205689.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加强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坚决遏制“黄赌毒”现象的发生,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10月19日晚,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带领古绛派出所、巡警队民警对古绛辖区娱乐场所进行突击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20155339_副本.jpg


  检查中,民警兵分两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管理要求,对场所的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监控设备、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电线线路的安装、敷设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是否有“黄赌毒”现象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防范工作,不定时对各个包厢进行巡查,如发现包厢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要及时向派出所反映,确保场所治安稳定,合法经营。坚决不允许出现涉及“黄赌毒”违法现象,避免娱乐场所成为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的温床。


微信图片_20201020155345_副本.jpg


  此次突击大检查行动,共出动警车3辆,警力16人,检查宾馆8家,KTV5家,洗浴中心4家,登记核查人员50余人。通过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场所业主进行法治教育,要求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消除娱乐场所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安全的文化娱乐休闲环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