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一门通办”解难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近日,新绛县龙兴派出所通过“一门通办”业务平台为群众快办交管业务赢得一致好评。

1603245238708017.png

  10月19日下午,王女士着急慌忙的来到龙兴派出所“一门通办”业务大厅:“警察同志,我的车脱审了,刚刚被交警拦住了,交警说不用去车管所领取免检合格标志了,在咱派出所就可以办理。”民警姚晓媛立即暂缓手中其他工作,告知王女士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件和机动车强制保险单就可以在派出所办理六年免检合格标志。一分钟后,王女士便拿上了免检合格标志贴画。她激动地说:“现在就是方便了,我这还要赶时间,要是去车管所还真的来不及,太感谢了。”同时民警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道,现在派出所“一门通办”包括户籍、交管、出入境业务等,山西公安就是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办事。

  看到此景,周围办事群众都为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