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交警情系老人送平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14

  1603329467524350.jpg


      运城长安网讯 浓浓秋意贺重阳。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老年人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防范能力。10月21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在辖区郝家窑村,针对老年人开展了“关爱老人 安全出行”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1603329496873088.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事故案例海报、“一盔一带”宣传展板、现场互动、接受交通安全咨询等多种宣讲方式,就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驾车、乘车、行走注意事项、如何更好的保障自身安全、天冷出门要穿暖及闯红灯、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呼吁老年人要学习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并时刻提醒家人和亲朋好友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及不驾乘超员、超载、人货混装等车辆,争做文明交通的带头人。在讲解过程中,民警耐心回答了老年人的提问和咨询。


1603329550953230.jpg


  此次宣传活动,让老年人在欢声笑语中受到触动、得到教育,让老年人对安全出行和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建立了良好的警民鱼水情,营造了关注老年人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