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24小时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03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三零”创建工作,盐湖公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紧盯“盗抢骗”民生案件的侦破,要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能力。盐湖公安分局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力度,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筑起“破小案、保民生”的坚强防线。

       2020年10月13日,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报警人在盐湖区马鞍桥大巷家中失窃。接警后,北城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分析研判、巡逻布控,于10月14日在报警人家中当场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薛某瑞。

       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瑞(男,22岁,芮城县人)于2020年10月13日经过踩点发现报警人大门未上锁,遂潜入报警人家中卧室进行翻动,在报警人家中盗窃现金2500元后逃跑。次日,薛某瑞再次潜入报警人家中准备实施盗窃时,被布控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瑞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