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交警开展高排放高污染机动车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1: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根据运城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和稷山县秋冬季大气污治责任量化考核工作要求,近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部署警力,开展了高排放车辆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高排放车辆进入限行区域的严管高压态势。

在城区各进城口,该队部署警力,对过往的冒黑烟车、农用三轮车、无牌无照运输车和未采取遮盖措施违法上路行驶的货车进行检查和劝返,抽调专职民警,联合环保局、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108国道东渠村十字口、西社镇桐上村口两个固定检查点,对过往才柴油货车进行环保检测,整治的同时,执勤民警还进一步做好车主及驾驶人宣传工作,宣讲政策法规,告知禁限行区域及绕行路段,面对面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组织巡逻小分队,采取“白加黑”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频次,加大执法震慑力度,通过路面管控、宣传引领等多项措施,严格落实车辆禁限行管控规定,切实降低过境车辆污染影响,强力整治高排放重点车辆和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