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大快人心!!永济警方又抓获了2名外省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0-27 08:1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自“云剑—2020”行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强势攻坚,向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10月24日,开张派出所充分采用信息研判、入户走访、广泛宣传等方式,一天内抓获两名外省逃犯。

1603757673493147.jpg

10月24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时,获悉辖区某村村民刘某系河南省淅川县公安局上网逃犯,遂第一时间对刘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于当晚20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查, 2019年8、9月份,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刘晓某在河南淅川县通过“众安小贷”进行网络诈骗,诈骗受害人20400余元。目前,刘某已移交至河南省淅川县公安局。

1603757720762334.jpg

10月24日,派出所民警获悉辖区某村村民叶某被河北省青县公安局上网追逃,遂立即耐心细致的给叶某做思想工作,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慑于法律的威严,叶某主动到开张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2020年9月7日,犯罪嫌疑人叶某在河北经营饭店期间因与他人发生争执,致对方一人轻伤。9月30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河北省青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叶某已移交至河北省青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