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平陆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9 16:1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干警保密防范意识,推动保密工作深入开展,5月27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保密知识学习培训。

  会上,政治部主任王晓克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最高检保密工作专栏部分内容等保密法律法规制度,让干警了解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泄密造成的损失与后果,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对保密工作的防范意识。

图片5.png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保密意识。检察机关是高涉密机关,保密是检察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理念,时刻绷紧“保密责任比天大”这根弦。二要突出关键和重点,抓住关键岗位、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点事项人员的保密管理工作,压实涉密责任。三要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完善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织密涉密工作管理体系。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结合检察业务培训,组织干警分阶段学习,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密领导小组要定期开展保密工作检查,防患未然,堵塞漏洞,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