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公安局机关党委对第六党支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云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6:28

       根据公安局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0月19日,公安局机关党委对公安局第六党支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603269080982707.jpg

  机关党委委员卫永真组织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对该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大会记录、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进行了检查,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做实6个规定动作和做好“+”文章两项内容。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健全“三个清单”,把各自任务、责任摆出来,研究问题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机制等。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坚决查处“四风”、与民争利等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第六支部书记师虎平表态: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学以致用,筑牢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为平陆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