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综合治理 >

平陆县公安局常乐派出所深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

来源:平陆公安 | 责任编辑:杨云 | 发布时间: 2020-05-29 16:31

  平陆县公安局局党委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和“枫桥式派出所”工作经验有机结合起来,听民声、顺民意、暖民心、保民安,着力化解消除基层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5月26日,常乐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治安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确保“三零”创建三项指标连续“三下降”。


  为确保全国两会安保万无一失,常乐派出所包片民警深入包片村组,对重点人员进行一一回头看,用情交流,用心沟通,了解利益诉求,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实现“零上访”的工作目标;责任区民警以“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为契机,对重点单位,重点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实现“零事故”;针对重点保护单位和场所,加大指导和巡防,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特别是对易发案的古文化遗址,学校等重点部位,从提高见警率上下功夫,确保实现“零案件”,最大限度的为常乐辖区的治安稳定,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三零”创建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目前,“三零”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三项指标连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