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超优惠!9月27日,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门票10元哦 快来玩吧

来源:运城晚报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5:35

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

永济三景区门票都是10元

分别是鹳雀楼、普救寺和五老峰

 9月23日下午从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永济三景区将推出门票10元的惠民政策,这三个景区分别是鹳雀楼、普救寺和五老峰。

640.jpeg

该公司在当天发布的优惠公告中称,值此“9·27世界旅游日”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对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关注,大力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旅游氛围和环境,永济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景区将在“世界旅游日”当天,对国内外所有游客实行门票10元的优惠政策。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他优惠措施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

640.jpeg

640.jpeg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是由世界旅游组织确定的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1970年9月27日,国际官方旅游联盟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特别代表大会上通过了世界旅游组织章程。为纪念这个日子,1979年9月,世界旅游组织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把9月27日定为“世界旅游日”。(记者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