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绕行!今日起,市区圣惠路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封闭施工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08 15:27

10月8日至11月30日
市区圣惠路(涑水街—大运高速桥)提升改造工程封闭施工

10月7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因市区圣惠路(涑水街—大运高速桥)实施道路提升,10月8日至11月30日,该路段将进行道路封闭施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圣惠路(涑水街-大运高速桥)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515重大项目”,南起涑水街,北至大运高速桥,长2392米,将此段209国道21米拓宽至90米,红线宽50米,绿线宽90米。

640.jpeg

圣惠路(涑水街-大运高速桥)是实现“盐临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交通道路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对打造“盐临夏”核心区、建设大运城具有重要意义。道路施工期间,望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理解、支持,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请沿街居民做好出行安排,通过该路段的车辆由两侧便道通行。(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