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保护民营企业发展 专项督察公告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54

  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的通知》要求,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二督察组于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对运城市以下工作进行专项督察。现公告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

  二、加快有关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的情况。

  三、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积极条件的情况。

  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情况。

  五、发挥司法机关职能作用、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情况。

  六、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法律服务的情况。

  七、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引导民营企业依法经营的情况。

  八、推动党政机关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责任落实的情况。

  为广泛听取意见,特设立情况反映电话,主要受理与上述督察事项相关的问题,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

  联系方式有效期截至2019年10月20日。

  联系人:庞 博

  联系电话:0351-4018726

  特此公告

  省委依法治省办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