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我市18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证书被收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56

  市市场监管局10月11日发布公告,收回运城市盐湖区唯康大药房、稷山百草堂药业有限公司等18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公告称,这18家药品零售企业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为加强药品经营安全风险防控,市市场监管局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决定收回这些企业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这18家药品零售企业包括:运城市盐湖区唯康大药房、平陆县城镇阳光大药房西韩窑分店、平陆县晓峰大药房北街店、山西昼夜医药有限公司、稷山百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运城经济开发区永春堂大药房、运城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芮城县北关分店、山西瑞和便民药房有限公司、河津市堂安药店、新绛县宜康药店、运城市康惠同惠医药有限公司新绛县盛世家园分店、河津市博康大药房、稷山县仁康药品销售有限公司、运城市盐湖区京都大药房怡景华庭分店、运城柏康医药有限公司、永济市健和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柳园店、运城经济开发区慈春堂药房、夏县济康药店。(记者 王耀)

来源:运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