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运城机场下月开通直飞越南泰国国际双包机航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22 09:30

  11月20日下午,在运城市金鑫大酒店,运城机场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和山西宝华国旅,隆重举办了“运城直航越南芽庄、泰国双包机产品发布会”。运城-芽庄、运城-泰国双包机航线是运城机场首次引进外籍航空公司执飞的国际航线,是运城机场国际化进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次开通的运城-泰国航线将于12月7日首航,采用空客A320机型,由泰国越捷航空公司执行,每周六固定发班,常年执飞。运城-芽庄航线将于12月11日首航,采用空客A320机型,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行,每周三固定发班,常年执飞。

  据运城机场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并出台多项奖励政策,努力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此次借助双包机直航优势,预计全年往来运城和芽庄、泰国的旅客将新增40000人次。此外,2020年运城机场将继续开通东南亚、日韩、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国际包机航线。

  运城-芽庄、运城-泰国国际双包机,不仅为运城乃至黄河金三角地区的游客直抵“度假天堂”提供直飞便利,而且东南亚地区的游客来运拜谒关公更便捷。针对此次双包机航线的开通,山西宝华国旅经过数月的准备,深度挖掘,从景点、酒店、用餐等各个方面,研发出多款贴近晋南市民的旅游产品,精心打造了“悦芽庄”和“泰游引力”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这两个航班均为包机航班,游客可通过各大旅行社购买航班机票。运城-芽庄往返机票价格1999元起(含税),运城-泰国往返机票价格1999元(含税)。(记者 祁克宁)

来源:运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