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我市各大超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2-02 12:13


  ▲市民在沃尔玛超市购买蔬菜 陶登肖 摄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一些市民担心日常生活必需品会不会受到影响。1月31日,记者走进运城市区部分超市了解到,蔬菜、水果、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当天下午3时30分,记者在沃尔玛超市门口看到,进入超市的顾客都佩戴了口罩。在沃尔玛大门入口的地方,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进入超市的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在二楼超市入口处,顾客须经工作人员再次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

  据负责人李峰介绍,沃尔玛超市的营业时间是早上8时到晚上10时。这几天超市的人流量较平日有所减少,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前来采购,每天人流量在3000人次左右,基本上是购买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蔬菜每天的销售量已经超过年前。价格上我们依然保持年前的价格,没有变动。”李峰说,特殊时期,超市也作出一些应对,积极跟蔬菜供应商取得沟通对接,保障将新鲜的蔬菜运到卖场。在商品供应上,沃尔玛多方拓展采购渠道,不断加大蔬菜、米面粮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力度,同时稳定商品价格,确保商品质量,竭尽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力求满足群众日常所需。除此之外,沃尔玛要求所有员工均按照工作安排正常上岗,并采取每天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对出入门把手、购物车、自动扶梯、收银台、冷柜把手、卖场地面、服务台、空调通风系统、加工区域、收货及办公区域等进行消毒。

  当天,记者还走访了海联超市(原鑫源超市)、运城购物中心超市等,这些超市都正常营业,均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超市内市民选购商品井然有序。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市进一步加强了市场监管,随时监测市场运营、商品供求情况,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的违法行为,保障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和价格的稳定。(记者 陶登肖)

来源:运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