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6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01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6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考试推迟到8月1日、2日举行


  6月1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时间延期调整的安排,原定于4月11日、12日举行的山西省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到8月1日、2日举行,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4日8时至15日18时,逾期不予补报。考试课程安排按计划顺延进行。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今年上半年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方式有较大调整,报名、信息采集、缴费将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取消了现场确认环节。所有考生(首次报考新生、在籍考生)均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依次点击“考生登录”“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再进行课程报考及网上缴费,直至报名成功。(记者 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