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点 >

9月15日前拆除运稷路各收费站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8-04 09:26

  我市召开运稷路取消收费站协调会

  9月15日前拆除运稷路各收费站点


8月3日,我市召开运稷路取消收费站协调会。会议要求,9月15日前,运稷路各收费站点要拆除到位,道路恢复畅通。

  会上,市城投集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运稷路的相关情况;市财政、交通、工信、金融及盐湖、万荣、稷山等参会单位和县区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取消运稷路收费站有利于优化“六最”营商环境,减轻人民群众负担。相关县(区)和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9月15日前运稷路收费站点拆除,道路恢复畅通。市交通局和市公路局要积极同省交通厅进行沟通,做好收费审批取消和公路管理移交养护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要做好现有人员的安置工作,按期拆除站点,恢复道路畅通;对运稷路现有道路养护人员,市公路局在下一步道路养护人员的招录工作中要优先招录;运稷路现有债务问题,由地方政府承担。市财政和市金融办要理清现有债权债务,争取用两年时间化解债务问题。

来源:运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