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平安芮城 >

芮城交警深入农村开展疫情防控及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3 10:22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疫情防护及交通安全意识, 3月12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王夭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84066174663057.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农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安全防护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事故成因,着重讲解了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及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叮嘱驾驶人要加强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良好。‍

  最后,民警提醒大家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文明驾驶,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刘中青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