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平安芮城 >

夜幕中前行 为生命开道 紧急护送交通事故中伤者就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27 15:08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4月25日21时许,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110指挥指令:运城市芮城县古魏镇兴耀村村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三轮车驾驶员倒地受伤。接到警情后,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伤者年龄较大,怕伤情较重出现生命危险,立即配合急救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一路护送至县人民医院,为救治争取时间。

  由于当时正值夜晚,视线不良,夜间行车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距离医院还有一段距离,为了赢得最佳抢救时间,民警立即请示队领导并报指挥中心,决定用警车护送,一路警笛长鸣,在夜幕中穿行,为生命开道。最终在沿途执勤民警配合下,安全护送救护车抵达医院。

  目前,受伤的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杨某因抢救及时,伤情平稳。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