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司法改革 >

芮城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交警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21 09:48

运城长安网讯  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中考的脚步紧跟而来!7月20日是中考第一天,为给全县中考学子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芮城中学、陌南中学、芮城三中三个考点周边安排执勤民警,全力以赴护航中考。

早上七点,民警准时到岗,首先在三个考点周边路段拉起警戒线,设立禁止鸣笛、摆放“前方考试,请您绕行”安全提示牌,实施交通管制,对考场周边车流、人流交通秩序进行疏导;其次指挥疏导交通,清理考区车辆,并及时、耐心地做好过往驾驶员和群众的解释劝导工作,确保考场门口、周边道路有序畅通和考生交通安全;最后加强巡逻监控,严格对考点各路段进行封道管制,禁止一切无关中考车辆通行,优化考场周边环境,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芮城交警提示:中考期间途经考点周边路段时,请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或刹车;同时也提醒考生家长,考试当天根据路况安排好出行计划,驾车接送学生的家长请做到“即停即下即走”,服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共同为考生“护航”。(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