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芮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16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3日,芮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考评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警、各司法所所长、各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分管局长张革主持。

  会上,全体律师对自己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办案、担任法律顾问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人员分别从政治素养、业务能力、职业道德、服务中心四方面对其进行了考核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对律师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全县律师过去一年在业务办案、扫黑除恶、法律顾问工作方面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取得新突破。同时,围绕重新组建的司法局“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新职责,对全县律师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清醒者,紧跟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行业规则,严格规范执业行为,为平安芮城、法治芮城建设贡献律师担当。二是做业务上的拔尖者,要经常充电换脑、及时更新,与时俱进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业务本领。三是要做社会评价的公正者,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行业规则,公正代言,用好法律武器,维护公众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四是要做社会责任的参与者,全体律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在开展法制宣传、投身公益活动、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大显身手,积极参与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参与援助案件,尽到社会责任,服务中心工作,彰显律师作为法律工作者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