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闻喜法院执行局:司法为民 绩效提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17

运城长安网讯 6月20日,闻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在该县礼元镇槐林村为申请执行人赵某认领申请执行的现金5000元和微信转账的5000元,赵某感激万分。

       今年以来,闻喜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司法为民这条主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执行目标管理,规范执行行为,全局干警勇于拼搏,不辞辛劳,不断提升执行绩效、公正高效。与此,他们借开放日之际,开展执行案件集中清理,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等行为,依法使用查控冻结财产、司法拘留等各项执行措施,对被执行人产生震慑作用,捍卫司法权威,确保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刘中青 刘佳)

微信图片_201906211122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12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