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万荣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局开展 2019年社区矫正人员创业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05

1562058803982250.png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底线思维和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深化社区矫正工作,引导社区矫正人员树立就业创业意识、增强就业创业信心,全面提升监管、教育、帮扶效果,按照市司法局“13345”工作思路要求,6月28日,万荣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局开展了2019年社区矫正人员创业培训。政府副县长宋晓英、人社局局长丁文斌、司法局局长柴若琦等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县30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3.png

 

开班仪式上,柴若琦局长作了讲话,他希望社区矫正人员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严格考勤纪律,认真作好学习笔记,切实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学以致用,感恩社会。

宋晓英副县长对开办社区矫正人员创业培训班的教育矫治模式表示了肯定,教育学员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交流,认真消化,通过此次培训规划好自己的创业人生路。

图片3.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内容涵盖创业规划、创业者素质进行评估、企业类型及成功的要素、市场营销计划等专业知识,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的课程模式,帮助社区矫正人员增强创业信心、提升创业能力,为其更好地回归社会奠定基础。下一步,司法局将和人社局将建立起特殊人群就业创业培训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社区矫正人员自身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最大限度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张琳 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