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省司法厅调研组深入盐湖区调研法律服务所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8-02 16:28

运城长安网讯 7月31日下午,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韩光、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闫利军、律师工作科科长甘世忠一行冒着酷暑深入盐湖区南城法律服务所、盐湖区中城法律服务所进行调研。盐湖区司法局局长赵屹、副局长朱娟意等参加调研。

1564735121755753.png

此次调研是在近几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迅速壮大的情况下进行的。每到一处韩光一行听取各所所长汇报,仔细翻阅卷宗,询问法律服务各项业务开展情况,法律服务业务量与法律工作者数量匹配情况。

调研中,韩光对各所执业环境及执业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各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讲政治、讲法律、讲事实、讲纪律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基层法律服务有着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与老百姓亲和的优势,大家工作要有信心。

1564735159106692.png

1564735183502047.png

韩光强调,法律服务要规范化,统一收案,统一派案,这样才能从源头上杜绝乱收费现象,树立法律服务工作者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只有规范了才能促进发展。座谈会上,大家一起探讨法律服务工作者代理案件执业区域问题,各所执业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省厅领导及上级部门的殷切关怀与期望,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