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隔空调解,为审判加速度为法庭添锦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2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临猗是果都之乡,苹果因甜酥而名扬国内外,因苹果也带动其他行业发展,也因苹果引发不少经济纠纷,影响当地经济发展。

2019年6月13日,临猗县人民法院北景法庭收到当事人送来的一面“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己奉公 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浩然”锦旗。

1565314427600304.jpeg

2017~2018年,杨某等三人系厦门人,共同在厦门经营卡美娜有限公司,在临猗各乡镇收购苹果,多次委托临猗县博海包装有限公司,截止2018年8月7日共赊欠纸箱款50余万元,杨某陆续给付货款后,尚欠28万元未付而无法联系。

临猗县博海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束手无策,于2019年5月20日起诉法院,北景法庭接收本案后,因各被告全国各地收苹果,流动不定,还无法联系,面临送达难,给该院领导汇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克服一切困难,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北景法庭工作人员通过特快专递、委托送达等手段,最后通过微信完成送达应诉、举证等手续。杨某等人因生意不景气,欠款过多,手机号码停止使用。

2019年6月6日法庭通过网络电子视频组织庭前调解,并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当日支付10万元,2019年6月13日付清所剩欠款。临猗县博海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收到所有货款,非常感动,为以表谢意,为法院送来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