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河津司法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11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18日,河津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工作会议,督促“三项制度”工作落地落实。

640.jpeg

会议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74241286787351.jpe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依法行政理念,规范执法行为,以高质量行政执法行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带动全社会尊重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要迅速开展自查工作,建立台账,梳理事项,编制流程,逐条“挂号”督办,逐条“销号”处理;要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要求,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整体工作水平。(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