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临猗:80余万执行款+修复冷库设备,果农笑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1 08:45

运城长安网讯 2016年,临猗县晋花绿果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九鼎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购买了冷库专用自动制冷设备,运行数日后发现该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有缺陷,导致库内38万斤甜柿全部损害。临猗县晋花绿果科技有限公司遂将南京九鼎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起诉至临猗法院,判决生效之后,被告并未按期赔偿损失80余万元且维修好该套设备。

640.jpeg

2019年10月,临猗县晋花绿果科技有限公司向临猗法院申请执行南京九鼎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立案之后,该法院执行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行干警通过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封冻结。同时,该法院执行干警廉林峰积极与被执行人南京九鼎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联系。经过多次沟通,将执行案款全部执行到位,并及时派人修复了控制系统的缺陷,使该冷库正常使用,果农的利益得到了保障。

640.jpeg

从申请立案到80余万的案款全部执行到位,仅用了一个月时间,2019年12月2日,临猗县晋花绿果科技有限公司向临猗法院送来锦旗,感谢该法院执行干警办案快速有效,为果农保驾护航。

2019年一月份至今,该法院执行局已通过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对1500余件案件及时处理,其中600余件案件案款已足额冻结并划拨支付给当事人,共计金额1000余万元,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充分的保障。(费峰 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