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运城市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在董村戒毒所挂牌成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9 10:22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7日上午,由运城市司法局、董村戒毒所联合建立的“运城市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和“运城市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在董村戒毒所成立并挂牌。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滕晓峰、董村戒毒所副所长孙伟共同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运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董村戒毒所教育科等部门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1576722221986741.jpg

滕晓峰在讲话中说,感谢董村戒毒所党委对运城市司法局工作大力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依托戒毒所的资源配置和管理教育经验,积极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正确引导他们树立法治观念,提高遵纪守法能力,早日融入社会,成为合格守法公民。

  孙伟表示,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戒毒场所功能,协助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教育转化的有力举措,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着积极的作用。

  此次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是所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发挥社会力量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标志着运城市司法局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黄生科 赵振庭)